•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城关派出所:争当“守夜人” 全力保平安

时间:2023-08-07 11:21 来源:平安华阴

为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向纵深发展,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常态化开展治安巡控、隐患清查、源头防控、宣传发动,从严从快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民警严格按照要求,对辖区内宾馆、KTV、洗浴中心以及容易滋生“黄赌毒”的场所进行清查,并根据行业场所特点,重点检查宾馆、洗浴中心等区域是否严格落实实名登记管理制度以及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并认真查看场所内安全设施、消防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对于清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民警现场责令经营业主立即落实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

城关派出所民警充分发挥“守夜人”作用,持续开展夜间巡逻工作,着重发现风险隐患,加强宣传引导,确保辖区治安平安、有序、稳定,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治安隐患,有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了辖区治安持续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