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丹心绘春秋,薪火传使命——华阴法院举行退休干警欢送仪式

时间:2023-05-29 09:53 来源:华阴法院

为切实增强退休干警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全体干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5月25日,华阴法院举行退休干警欢送仪式,院班子成员及相关退休干警参加欢送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529095100

忆往昔,峥嵘岁月情。欢送仪式简要介绍了四位退休干警的工作履历,他们从意气风发到鬓角飞霜,怀着对法院事业的满腔热情,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将青春献给了司法事业。班子成员对他们在曾经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和默默耕耘表达感谢,并为其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品及鲜花。

再回首,惜别情更浓。在温馨而热烈的气氛中,四位退休干警回顾了自己多年来的心路历程,与大家畅谈共同工作的美好时光,并表示将继续心系华阴法院的发展,为华阴法院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

望前路,薪火永相传。党组书记、院长万宏革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各位老同志是人民法院发展的实践者、亲历者,是人民法院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华阴法院党组永远是退休老同志的坚强后盾,要把关心爱护老同志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各位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做好“传帮带”工作,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积极融入社区、融入社会,为国家稳定、社会安定再立新功。最后,万宏革衷心祝愿他们在新的生活旅程中身体更健康、家庭更幸福、人生更精彩!

这次欢送仪式既是华阴法院秉持“以文化人、外化于形,以人化文、内化于心”理念的生动写照,也是促进法院优良传统薪火相传、代际相承的具体实践。华阴法院将持续优化从优待警政策措施,不断提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凝聚磅礴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