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太华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4 17:05 作者: 通讯员 张军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军)为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4月14日,华阴市司法局太华司法所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散发宣传单、现场宣讲法律知识以及发放普法宣传品等形式,在社区进行了广泛宣传,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国家安全法》、《反邪教法》以及《民法典》等法律知识,对群众关心的劳动权益保障、租房权益保障、婚姻家庭纠纷、遗产继承公证等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结合网络诈骗、聚众赌博、帮助网络犯罪活动、非法集资等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800余份,普法书籍和宣传品600余份,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思想防范意识。

下一步,太华司法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防微杜渐,未雨绸缪,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筑牢防范意识,全方位做好法治宣传工作,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从我做起”的法治社会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