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天网恢恢 华阴公安玉泉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网逃”

时间:2023-03-02 14:54 来源:平安华阴

自2月份开展“华山利剑-破案大比武”专项行动以来,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扎实安排,紧盯破案抓逃犯工作不放松,主动排查线索、深入分析研判、快速果断出击。3月1日,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与驻所刑侦中队互相配合,成功抓获了一名网逃人员。

2月28日,玉泉派出所民警在梳理线索时发现,华阴市民张某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渭南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并且发现张某某在华阴市内有活动轨迹。得知这一线索,玉泉派出所联合驻所刑侦中队立即召开会议研究抓捕方案,随后立即安排两路民警奔赴张某某可能藏身地侦查,经过大量侦查工作,调查分析,获知张某某在华阴市的大致落脚点,立即组织警力前往张某某活动区域排查,同时另一路民警在张某某家中给其父母做工作,规劝张某某投案自首,最终躲藏在市区某廉租房内的张某某在民警不断搜捕的强大压力下,在民警通过其父母大量的思想工作不断劝解后,张某某终于决定向民警主动投案自首。

目前,张某某已顺利移交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玉泉派出所将继续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扎实开展“华山利剑-破案大比武”专项行动,坚持打击与防范并重,为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努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