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热心市民拾金不昧交钱包 华阴公安助力“完璧归赵”获好评

时间:2023-03-02 14:55 来源:平安华阴

3月1日21时许,热心群众杨先生来到华阴市公安局西岳派出所值班室称其在散步途中捡到一个钱包,希望民警帮忙寻找失主。

值班民警详细询问了事情的经过并检查钱包内的物品,发现里面有一张四川籍袁先生的身份证、多张银行卡、部分现金,民警对杨先生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肯定并承诺一定找到失主。民警通过多方查找,终于联系到失主袁先生,半个多小时后,袁先生急匆匆的来到西岳派出所值班室,经过核对钱包内的现金和证件,没有丝毫损失。

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失主袁先生十分感动,对民警积极作为和热心群众杨先生拾金不昧的精神连声道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