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4 09:07 来源:华阴检察

2月23日下午,中共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崇纲主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贾成民、第六检察部主任赵维萍到会指导,华阴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郝红,市委督导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长合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精心准备

该院党组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高效总结

会上,燕崇纲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燕崇纲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全面深刻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深入查摆、剖析根源,为整改落实奠定思想基础,指明整改方向。

会后听取意见建议

与会指导的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直截了当、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明确、操作性强,是一次严肃认真、效果显著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贾成民对该院提出了四点要求:

讲学习,提能力。加强政治学习,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讲政治体现在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的具体行动上。

讲团结,比奉献。开阔胸襟、开拓思路,一以贯之坚持“三个一”工作思路,聚焦聚力“三有”争创,主动融入大局,依法能动履职。

讲纪律,守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格遵守铁规禁令,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

讲责任,创亮点。聚力聚焦检察工作新目标、新定位、新征程,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均衡发展,不断开创华阴检察各项工作新局面。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