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山论剑又出新招 旅游专列再掀热潮

时间:2023-02-06 09:20 作者: 通讯员 刁海峰 来源:陕西网

兔年春节华山的旅游热潮还未褪色,华山论剑又出新招。正月初十,华山西峰索道下站广场,锣鼓喧天,秦人的吼声响彻山壑,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式摇滚”华阴老腔和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华阴素鼓双非遗产轮番上阵,一片热闹喜庆祥和。喜迎兔年春节首个“西安-华山”旅游专列。

微信图片_20230201083652

微信图片_20230201083623

该兔年首个“西安-华山”旅游专列是由陕西省旅行社协会、国铁西安局、陕旅集团、华旅集团和华山西峰索道强强联手,精心策划组织。为兔年春节华山旅游再次掀起一轮热潮。同专列抵达的还有陕西省旅行社协会华山踩线团代表。也是华山景区华山论剑的又一新招。疫情的三年折磨,兔年春节华山旅游的快速唤醒复苏,华山景区创新营销思路,积极探索资源优势互补,与陕西省旅行社协会和国铁西安局深度合作,让西安周边游铁路专列旅行成为“自驾游”后的又一种休闲旅游新时尚。也是继2022年6月25日“智取华山”号西安旅游专列启动后的再次专列加持。

微信图片_20230201083659

微信图片_20230201083715

西安铁道国际旅行社党支部书记于尚荣说:华山周边游市场快速火热启动要做成一桌共享互利大餐,旅行商最大发挥各自优势,陕西省旅行社协会负责组团,国铁西安局负责大交通“专列”,华山景区负责打通专列旅游的最后5km,即火车站至景区间往返交通的无缝衔接,各负其责。如此资源共享互利,最大程度发挥周边游、专列游的最大优势,又把旅行成本做到最小化,旅游行程做到轻松休闲化娱乐化。让市民享受继自驾游后的又一种更轻松舒适休闲的铁路旅行新时尚。

微信图片_20230201083709

微信图片_20230201083704

陕西省旅行社协会、旅行商社代表向华山西峰索道赠送锦旗,对近年来的合作充分肯定。华山西峰索道在振奋人心的兔年伊始,在只争朝夕的2023年,将持续筑牢大华山发展理念,深入贯彻陕旅集团旅游发展新理念,依托华山景区管委会、华山旅游集团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深度拓展旅行商社合作,抢抓市场机遇,创新营销模式,围绕大华山一盘棋的营销理念,合作共赢。同时深入媒体新业态,挖掘华山奇险峻秀和华山西峰索道“一索飞跃天堑 英雄智取华山”的震撼和创举,华山西峰索道让交通变成一场别开生面的特色旅行,让你从另一个角度鸟瞰华山,一览“横看成岭侧成峰”的别样华山。

微信图片_20230201083646

微信图片_20230201083640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