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再添荣誉!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多名干警获渭南市人民检察院通报表扬

时间:2022-09-21 09:36 来源:华阴检察

近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下发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市检察机关优秀办案团队和优秀办案检察官的通报》,对2022年度监督办案成绩突出的18个办案团队、27名办案检察官予以通报表扬。

其中,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刘杰办案团队被评为经济犯罪检察优秀办案团队;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第一检察部主任胡磊被评为普通犯罪检察优秀办案检察官;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刘国华被评为重大犯罪检察优秀办案检察官;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杨春玲被评为经济犯罪检察优秀办案检察官;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第二检察部主任李王宁被评为行政检察优秀办案检察官;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刘媛丽被评为公益诉讼检察优秀办案检察官。

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对过去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实现未来目标的激励。下一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把狠抓落实作为最鲜明的工作导向,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推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华阴“国际山水旅游名市、与华相宜人文福地”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