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廉洁文化润检察 风清气正迎中秋(图)

时间:2022-09-08 08:45 来源:华阴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干警纪律教育,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9月7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第五个纪律教育宣传廉洁文化观摩”活动,利用廉洁文化微电影深化警示教育,强化广大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纪律之弦。

通过播放《警钟》《签名》《坚守》《初心》等多部以严谨温情、直击灵魂、意义深远的廉洁文化微电影,提醒党员时刻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干警们通过观看廉洁文化微电影感受到身为一名党员,追求的不应是权利、金钱、虚名,而是无愧于心的光明坦荡,是与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是永葆清正廉洁的鲜明立场,是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政治本色。

此次活动,有效加强了对检察干警道德操守、生活作风等方面的提醒和警示,达到了正风肃纪、廉洁教育的效果,打好节前“预防针”,坚决刹住公款送礼奢靡风,过好风清气正中秋节。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