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党员民警勇担当 抗疫一线党旗红(图)

时间:2022-08-26 10:20 来源:平安华阴

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牢记党委嘱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提高站位勇作为、争先恐后敢担当,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以党建引领强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最坚强的疫情防控“红色防线”和“蓝色屏障”。

组织引领强部署,闻令而动当先锋。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城关派出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即组织设立党员先锋岗,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姿态,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精神,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主阵地,让警徽闪耀在阻击战役最前沿,用坚守扛起责任,尽显初心使命。

党员扛旗当标兵,织密防控“安全网”。在核酸检测点,民警提醒前来做核酸检测的群众要加强自身防护、戴好防护装备、保持安全距离,提示居民出示健康码,并宣讲防疫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在宣传的同时做好群众情绪安抚工作,让大家正视疫情态势,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联合社区志愿者,筑牢防控“平安墙”。城关派出所结合“警网融合”工作,联合社区党员干部在村口设置党员执勤岗,严把出入人员管控关,坚持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排查,进行两码、核酸检测通行和信息登记,做到信息实、来路明、去向清,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人民有期盼,公安有担当。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身警服就是一份责任。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他们是答疑解惑的“志愿者”、更是平安的“守护者”,他们用“警察蓝”守护“平安绿”。他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