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传达学习全省中基层法院院长培训会精神

时间:2022-07-04 10:35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6月27日,华阴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中基层法院院长培训班学习内容,党组书记、院长万宏革传达培训内容并就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会议传达了全省中基层法院院长培训班培训内容及学习情况,重点学习了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智以《牢记使命 尽责担当 奋力谱写陕西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所作的辅导讲话。

万宏革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中基层法院院长培训会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好培训会精神与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要全力以赴抓好司法办案,对标对表省院各项审判执行指标和渭南中院十三项重点工作,在全面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上再发力,常态化推进“双进”工作,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要始终把公正司法作为人民法院工作的生命和提升公信的基石,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做到事理、法理、情理的有机统一,把每一件案件办成经得起历史考验的“铁案”;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干警司法专业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科技应用能力和社会沟通能力,抓牢抓实司法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