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法干警应知必会测试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16 15:55 作者: 通讯员 丁雨欣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丁雨欣)为进一步推动华阴市“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走深走实,以考促学,以考促干,让严守纪律规矩成为全体干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华阴市委政法委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政法干警应知必会测试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政法各单位积极动员组织,广大政法干警热情认真参与,根据活动结束后的数据统计,共有795人参与本次答题,达到了平均分89.6分的良好成绩。此次答题涵盖全市政法干警,做到了应测必测,客观反映了全市政法干警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十个严禁”等相关内容的学习成效,充分展现了华阴市政法干警提升自我、真抓实干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答题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测试,进一步检验了华阴市政法干警的学习成效,强化理论武装,增强了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建设新时代的政法队伍奠定了理论基础,努力建设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政法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