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召开5月份平安华阴建设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联席会(图)

时间:2022-05-13 16:53 作者: 通讯员 马鹏霄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华阴市召开5月份平安华阴建设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联席会(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鹏霄)为持续推进平安华阴建设及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华阴市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质效,5月12日,华阴市组织召开5月份平安华阴建设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联席会,华阴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成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政法委副书记施进主持,市平安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市委政法委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各镇(街道)和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安局反电诈中心、禁毒大队、卫健局分别汇报了近期的反电信网络诈骗、禁毒、易肇事肇祸精神障碍患者管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张建成就做好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养老诈骗以及今年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平安建设服务中心主任赵红涛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市平安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婷通报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施进传达了上级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华阴市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华阴市建设“国际山水旅游名市、与华相宜人文福地”的开局之年,在这特殊的一年里,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扎实推动全年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扣重点工作,全力抓好落实。要紧扣重点工作,按照上级明确的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夯实工作责任,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抓好落实,守住今年重点工作红线和底线。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立即把会议精神向本单位主要领导做以传达汇报,并组织召开专门会议,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各单位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对会上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认真研判分析,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确保任务落实落细,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