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委政法委开展“十个严禁”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2022-05-18 15:06 作者: 通讯员 丁雨欣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丁雨欣)为深化《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吃透“十个严禁”精神内涵,以考促学,以考促干,确保“十个严禁”入脑入心、落地生根。5月17日,华阴市委政法委结合“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有关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知识测试活动。

华阴市委政法委开展“十个严禁”知识测试活动

测试内容以“十个严禁”为学习重点,设置填空题、多选题、简答题和论述题等题型,采用现场测试的形式进行作答。参加测试的全体机关干部认真作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题,展现出了政法委干部提升自我、真抓实干的良好精神风貌。

华阴市委政法委开展“十个严禁”知识测试活动

通过本次测试,紧紧围绕学习“十个严禁”这条主线,着力在思想引领上求深化,全面考察了政法委干部对“十个严禁”内容的掌握和理解,进一步检验了学习成效,保持良好学风,为接下来的工作遵循明确了目标方向。

下一步,华阴市委政法委将以此次知识测试活动中发现的薄弱项为切入点,进一步细化学习方案、创新方式方法,坚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理论知识,提升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不断取得新业绩、开创新局面,扎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