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护航“开学季” 警校联手共筑“平安路”

时间:2022-09-26 10:52 来源:平安华阴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师生出行安全。9月22日,华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罗夫中队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辅警走进辖区学校,对刚刚开学的学生开展了“秋季开学交通安全第一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民辅警通过通俗易懂的话语、贴近生活的小事、触目惊心的案例,将“枯燥生硬”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化作安全文明的“种子”播种到了学生的心中。随后,民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和学生日常出行的行为习惯,紧扣“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宣传主题,围绕学生上、下学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和事故预防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教育引导学生们不要在马路上打闹、追逐,不要乘坐“黑车”,出行时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结束后,民警与校方负责人在党建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订了《交通安全责任书》。学校负责人表示,感谢罗夫中队党支部长期以来对校园安全的关心与照顾,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互动,共同捍卫学校和师生的安全。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建设情况,深入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并就今后党建共建共筑达成共识。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