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召开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控联席会议

时间:2022-05-13 16:52 作者: 通讯员 马云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华阴市召开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控联席会议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云)5月12日,华阴市召开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控联席会议。华阴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成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政法委副书记施进主持,各镇(街道)、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华阴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控工作情况,各镇(街道)、各相关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责进行汇报发言,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控是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各镇(街道)、各相关单位要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增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落实民生、为民解困、维护稳定的高度严格落实此项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部门责任。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作,强化信息互通共享,确保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不漏一人、管控不留盲区,坚决消除不稳定隐患;二要切实摸清底数,依法落实监护责任。要继续加强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日常发现登记和发病报告,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进行再清查、再摸底,全面贯彻执行以奖代补政策,督促引导监护人履行好监护管理责任;三要加强信息互通共享,形成齐抓共管格局。各相关单位要动态更新本部门数据库,依照有关规定交换共享信息,加强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情况的互通互报、倒查分析等协作力度,实现部门间有效衔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形成协同工作、履职尽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