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全省法院“优秀庭审”,华阴法院榜上有名

时间:2022-03-04 09:02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近日,陕西高院办公室通报了全省法院“优秀庭审”评选结果,华阴法院(2020)陕0582民初810号庭审脱颖而出,成为20场优秀庭审之一。

近年来,华阴法院积极推进庭审直播公开,以公开促公正,力求开庭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开庭时做到庭审程序合法严谨、庭审活动井然有序、庭审重点突出,充分全面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庭审质量和法官庭审驾驭能力,促进庭审直播工作的规范化和优质化。

华阴法院表示,王颖法官审理的(2020)陕0582民初810号庭审为本院庭审活动的规范化、标准化树立了标杆,希望全体法官进一步加大庭审公开力度,强化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学习借鉴王颖法官的经验做法,不断提高庭审水平,努力营造精品庭审的良好氛围,推动华阴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