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召开2022年度宣传调研信息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2-01-28 08:48 来源:华阴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调研信息工作,在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参谋助手作用,1月27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谋划推动、部署研究该院宣传调研信息工作。

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燕崇纲强调:一要切实提高重视程度。思想和行动上要高度重视宣传调研信息工作,提升针对检察工作的各项要求发掘亮点、总结经验、提升质效的能力水平,推进宣传调研信息工作向纵深发展。二要接受新思想新事物。检察人员要善于接受新思想、拓宽新思路、运用新手段,学会掌握新方法、学习新知识、关注新事物,注重各类稿件的用稿率、命中率、时效性、规范性。三要内宣外宣同步发力。不断提高检察人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业务素养和写作水平,确保各类稿件高质化、精品化。

2022年,该院将把检察工作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深度融合,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紧盯重点、精准发力,不断扩大检察宣传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