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文化 >正文

怀念

时间:2022-01-25 09:55 作者: ​李松 来源:华阴市人民检察院

儿时的那条小路,你是否还依稀记得?曾留下过一个又一个活泼的脚印,那是稚嫩的我,对希望的懵懂追求。悠悠岁月里,时光冲淡了我对你的依偎,而无法改变的是,你依旧徜徉在我的记忆里。

寂寞的梧桐,你还能想起小时候的我吗?那时傻傻的我,用布袋包裹着你的身体,单纯地以为那就是温暖,如今放眼望去,看着你高耸挺拔的身影,我却陌生了,但那布袋却丝毫未曾改变给你的温暖。

喧闹的小学,你是否还存有我的痕迹?曾经奋斗的泪水,滴在刻着“拼”字的课桌上,那不是委屈愤怒的泪水,而是坚强勇敢的孩子,对失败的不认输,而如今破败、荒凉的你,我却未曾消减对你的思念。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