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燕崇纲走访慰问全国人大代表吴颖霞

时间:2022-01-30 09:30 来源:华阴检察

在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与全国人大代表联系,1月29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燕崇纲赴驻地解放军某部慰问全国人大代表吴颖霞并送上新春祝福。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燕崇纲走访慰问全国人大代表吴颖霞(图)

座谈中,燕崇纲向吴颖霞代表呈送最高人民检察院《2021年检察工作情况通报》,并报告2021年华阴检察工作情况,尤其是该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及全面履行“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职能的工作成效,并虚心征求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吴颖霞代表充分肯定各级检察机关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各级检察机关的新春祝福,同时表示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检察机关各项工作,希望检察机关立足法律监督职能,更好的服务社会发展大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