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新春走访送真情 岁末关怀暖人心(图)

时间:2022-01-25 08:54 来源:华阴检察

春节前夕,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燕崇纲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华山镇困难户复转人员陈江娃及该院离退休干部张长虎,亲切询问了他们目前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送去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带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致以节日的问侯和祝福。

华阴检察:新春走访送真情 岁末关怀暖人心(图)

华阴检察:新春走访送真情 岁末关怀暖人心(图)

“春节就要到了,我来看望您,提前给您拜个年……”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感谢党、感谢政府对我的照顾与关爱。”

燕崇纲和困难户拉家常、说农事,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身体情况,鼓励他在新的一年里树立信心、积极发展、勤劳致富。

燕崇纲叮嘱退休老干部张长虎保重身体,感谢他多年来对检察工作的支持和鼓励,祝愿他及家人过一个安康的新春佳节。

华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王伟军,华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清山一同参加慰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