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检察: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推动机关党建新提升(组图)

时间:2022-01-25 08:59 来源:华阴检察

1月24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党总支和下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和下属各支部委员会,会议由上届总支部委员会主持召开。

华阴检察: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推动机关党建新提升(组图)

大会在庄重、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上届党总支书记苗建科代表上届党总支回顾了过去3年的工作,一是抓实抓牢重点工作,成功创建“党建工作示范点”;二是强化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认真落实三个狠抓,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实现新提升。

华阴检察: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推动机关党建新提升(组图)

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等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和下属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李王宁、刘媛丽分别被选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郭旋被选为机关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

该院党组成员、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李王宁宣读了新一届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委员职责分工并作了表态发言。

华阴检察: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推动机关党建新提升(组图)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燕崇纲作了讲话。

华阴检察: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推动机关党建新提升(组图)

燕崇纲指出,及时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和各党支部换届选举,是华阴市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党的建设、政治生活和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认为会议准备得很充分,进行很顺利,选举很成功,同时代表该院党组向会议的成功召开和新一届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委员会的选举产生表示祝贺。

燕崇纲强调,2019年9月以来,该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发扬民主、服务群众,大力协助院党组有力加强党员干警政治思想教育,有效丰富党员干警的组织生活,充分激发了干警的干事热情,鼓舞了干劲,凝聚了人心,赢得了同志们的充分肯定,为推进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燕崇纲要求,新一届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讲政治,守初心,务好干事之实。根据检察工作实际,不断创新方式,以生动活跃、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形式,把党同干警、群众凝聚在一起,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顾大局,担使命,树立清风正气。严格做到带头贯彻党内民主,关心党组织内的每一个党员干警在政治思想、业务能力等各方面的成长,帮助解决党员干警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每一名同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全体支部委员要带头提升检察业务水平,在政治上过硬、业务上见真功。带头廉洁从检,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树立良好形象。要谋发展,重自强,助推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检察队伍。全体党员干警要树立全院“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在党建工作的全面引领下,着力推动队伍建设、业务建设、文化建设、群团建设的深度融合。全体支部委员要用心、用情做事,要有甘于奉献的精神,相互之间及时做好沟通,真正了解党员的所盼所需,做到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勤勉务实、积极工作,努力开创华阴市检察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员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