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迎新春辞旧岁 华阴法院在行动

时间:2022-02-02 00:00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卫生、健康、整洁的节日环境,2022年1月29日,华阴法院组织20余名干警前往创卫包联小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

干警们手持清洁夹、扫把、铁锹、垃圾桶等工具,扫的扫、铲的铲,不怕脏、不怕累,集中对各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排查清理,积极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环境。同时,为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干警们向群众宣传烟花爆竹禁燃规定,积极引导群众不要燃放烟花爆竹,确保安全过年,文明过年。

此次活动,在干警们的齐心协力下,此次清洁工作高效率完成,为群众能在舒适的气氛中欢度新春佳节创造了一个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