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春节走访慰问 情暖困难党员——华阴市委政法委开展春节期间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图)

时间:2022-01-21 18:29 作者: 通讯员 王蕊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春节走访慰问 情暖困难党员——华阴市委政法委开展春节期间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1月21日,华阴市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张建成走访慰问了支部困难党员刘亚龙同志,为他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张建成详细询问了刘亚龙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向其通报了近年来华阴市委政法委工作成效,并代表党组织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他的手中。刘亚龙对党组织的慰问关怀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为党组织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慰问,不仅拉近了困难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使其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和爱护,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也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