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春训学习提干劲,击鼓扬帆启新程 ——华阴法院召开2022年春训动员大会(图)

时间:2022-02-08 16:26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春来添锦绣,新岁振精神。2月7日,虎年上班第一天,华阴法院召开2022年春训动员大会,对春训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让干警迅速收心归位,在新的一年里恪尽职守、砥砺前行。

会议对春训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活动时间为2月7日至2月11日,以党的政治理论、业务知识为主要学习内容,并列出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和日程安排表,通过集中学习、庭室讨论等方式,不断提高全体干警政治站位,确保法院正确政治方向。

党组书记、代院长万宏革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一是要高度重视这次春训活动,调整状态,统一思想,准确把握春训的目标任务,多思、多想、多悟、多交流、多探讨,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素养,适应法院发展需要;二是要统筹兼顾,努力克服工学矛盾,将春训活动与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紧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在提高案件质量的同时不断提升办案效率,促进审判执行工作良性发展;三是要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在日常办案中尽量排除信访因素,发现信访苗头及时汇报,确保冬奥会、冬残奥会顺利召开,以良好的司法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