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宪法集中宣传

时间:2021-12-13 11:53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暨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3日,华阴法院多形式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华阴法院干警们早早来到政府广场,设立宣传咨询点,摆放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了解。干警们一边为群众发放宪法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宣传册、台历、手提袋等,一边为群众讲解宪法、法律法规、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同时,面对前来咨询的群众,干警们耐心解答群众疑惑,向群众传达法治理念。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册等200余份,解答群众疑惑10余次。

解答群众疑惑、接受法律咨询

开展宪法法律宣传

活动现场,华阴法院还参加了华阴市宪法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文艺演出,一首《党的儿女 人民的法官》诗歌朗诵,展现了华阴法院干警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昂扬风貌,体现了华阴法院对党忠诚、公正司法、廉洁司法的坚定信念。

参加文艺汇演进行诗歌朗诵

此外,华阴法院充分利用横幅、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开展宪法宣传,推动全社会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氛围。

电子显示屏宣传标语

接下来,华阴法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把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作为普法的首要任务,常态化开展宪法法律宣传,不断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学习宪法,增强公民的宪法观念、法治意识、法律素养,使宪法精神植根心底,让法治信仰蓬勃生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