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陕西省最美信访干部”刘君孝载誉归来(组图)

时间:2021-12-08 17:20 作者: 通讯员 苏永强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苏永强)12月8日,华阴市信访门诊举行简朴仪式,欢迎赴省受表彰的“陕西省第二届最美信访干部”——华阴市信访门诊主任刘君孝载誉归来。

由陕西省信访局主办的陕西省第二届“最美信访干部”发布仪式于12月7日在陕西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刘君孝等10人获评“陕西省最美信访干部”。

刘君孝作为华阴市信访门诊主任,在市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下,从化积案、建机制、控源头、抓规范入手,紧抓“事要解决”这一主线。利用自创的信访“六诊法”,带领信访门诊一班人以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无畏与担当,用踏踏实实干事创业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收获满满的“幸福指数”。把“最美”体现在了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实际举措之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