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省司法厅到华阴市调研法治建设工作(图)

时间:2021-11-19 09:30 作者: 通讯员 郭晓军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晓军)11月17日,省司法厅法治督察处处长蔡军一行到华阴市就法治建设工作进行督察调研,渭南市司法局法治督察科科长刘云仓及相关工作人员,华阴市政府分管副市长王平安,司法局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和座谈。

省司法厅到华阴市调研法治建设工作(图)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华阴市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法治工作重要决定和方案备案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存在困难问题和对策建议的工作汇报。

省司法厅到华阴市调研法治建设工作(图)

蔡军对华阴市法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认为华阴法治建设工作一年来组织领导站位高,安排部署举措实,工作业绩成效显,并就下一步做好法治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法治建设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的职能定位;二是服务华阴高质量发展,推动法治建设工作。为华阴党委政府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三是强化法治督察,推动法治建设工作。主动借力,发挥好法治督察和考核的重要作用;四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动法治建设工作。在伴随司法体制改革中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华阴市司法局将以此次督察调研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补足短板,强化措施,加强法治督察、行政复议、出庭应诉等工作职能,推动华阴法治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