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十项措施”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图)

时间:2021-10-27 11:23 来源:华阴检察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十项措施”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图)

10月25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晓莉传达了华阴市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联席例会会议精神,并对该院平安建设工作作出“十项措施”具体安排:

一是统一组织平安创建显声势;二是化整为零平安走访除死角;三是夜间警车巡逻不间断;四是 “法治进校园”持续开展;五是 “三官一律进社区”继续推进;六是依托“12309”平台,提升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质效;七是积极参与“平安与你同行”栏目;八是积极参加平安创建书画展;九是踊跃投稿平安创建征文活动;十是线下走访不减力,线上宣传加大力。

随后,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燕崇纲对开展“平安大走访”工作进行了强调:

一、思想重视,夯实责任。全院干警首先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明确平安走访工作的重点,夯实平安创建工作各项责任。

二、认真谋划、统筹推进。全院干警要做到统筹兼顾,既要干好本职工作,又要做好平安建设工作,做到事事不误,推进“大走访、大调查”活动顺利开展。

三、拓宽渠道,宣传多样。全院干警除传统线下走访外,要拓展宣传路径,利用线上“两微一端”等平台进行平安建设宣传,确保华阴检察工作宣传多方位、多点面开展,从而加强普法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