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国庆度节安保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10-20 16:40 来源:平安华阴

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期旅游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华山景区旅游治安秩序稳定。9月30日,华阴市公安局在局九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庆度节安保工作部署会,华阴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平安,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参与执勤的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局长徐端利主持会议。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国庆度节安保工作部署会

会上,徐端利宣读了《华阴市公安局2021年国庆假期旅游安全保卫工作实施方案及预案》,就国庆假期华山景区旅游安保工作作了细致部署,主要强调了重点部位的警力配置和职责要求。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国庆度节安保工作部署会

随后,王平安要求各执勤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国庆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打赢华山景区国庆安保这场硬仗。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各部门、各警种、各区段之间要加强配合,安排好警力,全力做好华山景区游客秩序管理、交通秩序疏通和应急处置工作;二是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按照安保方案要求,做到按时到位,定人、定岗、定责;三是强化督查、问责到位。参与执勤干警要履职尽责到位,纪检督察组要不定时巡查,对执勤纪律进行监督检查;四是文明执勤,保证安全。全体执勤民警要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勤,充分展现华阴公安的良好形象,同时要保证干警自身安全,圆满完成华山景区安保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