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1-10-19 09:19 作者: 通讯员 迪相同 来源:渭南日报

10月14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燕崇纲到罗敷镇上营村就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燕崇纲先后实地察看了上营村樱桃产业园、辣椒大棚基地等,并与村两委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认真听取了村委关于产业园及大棚基地建设推进、产量、销售等情况介绍后,提出了一系列具有指导性、建设性的建议。他指出,干部尤其是基层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发展产业是助力乡村振兴的关键,是实现带领群众致富的重要途径,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积极进行产业谋划,在产业发展、产业对接方面多下功夫,充分利用地方资源,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创新,全力做好扶贫产业文章,发展壮大优势特色产业,让群众共享产业发展红利,增强群众发展产业的信心和决心。

燕崇纲表示,作为包联单位,要将乡村振兴作为检察履职的重要责任扛在肩上,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基层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助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以《乡村振兴促进法》为规范指引和法律保障,系统、准确、有效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托举起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好未来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