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10-14 09:23 来源:平安华阴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法治宣传教育,增强校园师生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建设和谐稳定的法治校园。10月13日,在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温潇泊的带领下,玉泉派出所会同网安大队、反诈中队走进辖区玉泉初中和华山中学,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温潇泊旁征博引,用大量鲜活的事例、案例生动形象的将爱国思想、法律意识植入到报告中,不仅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更教会他们增强法治意识,合理利用法律来保护自己。活动还从电信诈骗的特点、真实案例、以及应对方法几个方面为师生普及了大量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并现场宣传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呼吁全校师生将反诈知识宣传给自己的家人朋友,织牢防范电信诈骗的防护网,避免身边人上当受骗。

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此次“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对构建平安、和谐、健康的校园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