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司法:参观家风馆 弘扬好家风

时间:2021-07-29 16:23 作者: 通讯员 李花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花)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促进向上向善的良好家风,7月29日,华阴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孟塬镇家风馆参观学习。

华阴司法:参观家风馆 弘扬好家风

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大家感受到了本地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孝道人物等传承家风家训的文化魅力。

华阴司法:参观家风馆 弘扬好家风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形式生动、感染力强,对建设良好家风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廉洁意识,筑牢法纪防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