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 争当秦岭生态卫士——华阴市公安局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1-07-16 16:39 来源:平安大荔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部、省、市有关文件精神,7月16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治安大队、森林公安联合在市政府广场开展以“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争当秦岭生态卫士”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渭南市森林警察支队到现场参与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海报、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民警通过向群众介绍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森林防火等知识,以及秦岭华阴段常见野生动物类别及特点,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秦岭生态环保氛围。

秦岭作为我国重要的南北分界线,层峦叠嶂的秦岭山清水秀,树木茂密,素有"陕西绿肺"之称,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让绿水青山永续,是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美丽华阴的重点工作。华阴市公安局始终把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公安机关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主要抓手,从落实峪道警长制度、打击违法犯罪、常态化治理等方面落实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用实际行动保护秦岭生态环境,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