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1-07-07 15:59 作者: 通讯员 马鹏霄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鹏霄)7月5日下午,华阴市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平安华阴建设领导小组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和综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施进主持。

会上,平安华阴建设领导小组各相关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平安建设服务中心主任赵红涛解析了2021年平安建设认定管理评价指标,对全年平安建设工作提出要求。施进通报了上半年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成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集中精力,统筹兼顾,全力做好下半年平安建设工作,确保取得优异成绩。一是要立足新岗位,发挥新动能。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各项工作中把讲政治、守规矩摆在第一位,拿出“工匠精神”,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争做“业务通”“尖子手”,为华阴市的平安建设添砖加瓦。二是要直面问题不足,查漏补缺短板,积极研判。非法集资、电信诈骗、“两抢一盗”案件多发,基层基础工作薄弱,重点人员管控难等新问题,科学决策,综合施策,查漏补缺。三是要紧握重点指标,坚决守住底线。要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平安建设重点县(市、区)认定管理评价指标》及《渭南市考核实施细则》要求,对标对表,抓住重点,把工作做在平时,做实做细,确保不出事,少出事。四是要畅通信息共享,条块有机结合。要主动与上级衔接,对自己的底数要清楚,增强信息报送工作的主动性,保障信息第一时间报送,以确保全市平安建设工作的质量。五是要加强宣传力度,创新方式方法。要高起点定位、大力度开展,注重把日常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切实把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措施常态化、持之以恒落到实处,发扬“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推动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健康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