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6-18 11:39 来源:华阴检察

为持续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6月17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杰主持。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忠传达了上级转段会议精神,并就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作了总结,对第三环节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要持续深化整改,针对存量问题,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分别制定持续整改方案;二是要突出重点任务,具体为召开座谈会议、召开新闻发布会、参与英模选树表彰活动、健全长效机制;三是开展评估验收,各工作专班要严格按照要求,充实完善档案资料,做好评估验收各项准备工作;四是召开总结会议,通报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提出整改要求,作出工作表态。

严刚朝强调,第三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细、标准高,全体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上来,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协调,全面高效完成任务。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

各工作专班要坚决克服过关思想、松懈心态、焦躁情绪,始终做到教育整顿工作的要求不松、标准不降、斗志不减,确保教育整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守责任担当。

院党组将一以贯之地扛牢主体责任,持续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督促检查等工作,各工作专班要一以贯之落实协同责任,加强配合、形成合力。

三要强化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

坚持把学习教育、整改落实、抓源治本、统筹推进贯彻始终,持续开展问题查究,持续深化整改提升。围绕教育整顿过程中暴露出突出问题建章立制,固化教育整顿成效。

四要保持力度不变,抓好问题整改。

认真总结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性地分类梳理问题台账,紧盯不放,精准施策。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在整改提升上聚焦发力,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音。

五要注重统筹兼顾,实现整体推进。

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护航“十四运”、十项重点工作等重点任务,深入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教育整顿实际成效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市域社会治理、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任务落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