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公安交警罗夫中队走村入户“送安全”(组图)

时间:2021-04-26 15:43 作者: 通讯员 陈长春 来源:平安华阴

【我为群众办实事】华阴公安:交警罗夫中队走村入户“送安全”

为切实提高农村地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华阴公安交警罗敷中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村庄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华阴公安:交警罗夫中队走村入户“送安全”

活动中,通过摆放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册、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酒驾、超员超载、无证驾驶以及乘坐农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同时结合近期辖区典型交通违法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涉及农村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嘱咐群众近期农忙时节出门驾驶摩托车、电动车要佩戴戴安全头盔,严禁农用车违法载人,使群众从思想上树立起安全文明驾驶的观念。

【我为群众办实事】华阴公安:交警罗夫中队走村入户“送安全”

随后,民警和劝导员入户向群众发放了农村交通安全知识手册、“一盔一带”宣传彩页等宣传资料,再次进行安全提示,营造人人知道交通安全、人人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氛围。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