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多措并举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时间:2021-06-07 11:12 作者: 通讯员 李花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华阴市司法局采取多项举措,扎实开展“强素质、提能力、抓落地、促发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一是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开展“强素质、提能力、抓落地、促发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二是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党纪党规,观看警示教育片,要求全体干部谨言慎行,警惕各种错误思想观念的消极影响,构筑起牢固的思想道德防线。   

三是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