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深入贯彻学习“三个规定”

时间:2021-03-23 09:39 作者: 通讯员 李花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花)根据市委政法委关于转发《渭南市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华阴市司法局高度重视,专题组织对“三个规定”等文件进行了解学习,从而深化对“三个规定”的思想认识,熟悉掌握规定的填报要求,严肃填报的纪律与责任追究。

会上,党组书记徐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渭南市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实施意见》,并结合“三个规定”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严格执行相关纪律规定,依法履行工作职责。

大家表示一定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三个规定”文件精神,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规范自身行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