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机关第一党支部深入西岳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组图)

时间:2020-12-10 16:17 来源:平安华阴

华阴公安:机关第一党支部深入西岳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组图)

为深入推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加大社区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稳定和谐的社区氛围。12月10日,华阴市公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志愿者来到西岳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大街小巷,居民院落餐饮门店,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重点向居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电话和问答知识,扫黑除恶、反电诈、防盗抢常识,冬季用电安全,火灾防范等内容,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平安建设内容,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了社区群众对平安建设高度参与的热情。本次活动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册、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

华阴公安:机关第一党支部深入西岳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组图)

在西岳社区党员活动室,第一支部党员民警与社区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亲切地交流攀谈,党员之间互相交换学习、党建工作经验。通过开展共建活动,进一步密切党员与社区联系,加强与社区的良性互动,提升了华阴市公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民警参与社区建设和社区服务的能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