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城关派出所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组图)

时间:2020-12-10 16:14 作者: 通讯员 李琼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琼)12月9日晚,城关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召开第七次“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集中政治学习会,主要学习内容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鹏主持,会上全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布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吴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进行领读,随后,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均对要义进行了分段诵读,通过逐字逐行全篇全文认真研读,重点划出理论概念,讨论高频词句等学习方式,使全体党员民辅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发展前景和2035年远景目标令人振奋。我们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全方位向党中央看齐,真正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

最后,支部书记吴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做国家政权捍卫者、平安中国建设者、公平正义维护者、群众权益保障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二是通过“三会一课”、座谈会、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支部书记、副书记要带头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深刻认识全会精神对指引推动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认真研究谋划好明年的城关派出所整体工作,以五中全会精神为统领,忠实践行训词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要求,认真落实党委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毫不放松地抓好岁末年尾各项工作,确保辖区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