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孟塬派出所召开禁限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专题会议(组图)

时间:2020-12-10 08:22 来源:平安华阴

为进一步做好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12月9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孟塬派出所组织辖区行业场所负责人及社区、小区物业代表到所参加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所长王金旺主持,特邀请孟塬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主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部长刘盼参会。

会上,副所长王金旺详细解读《华阴市人民政府关于禁限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并结合今年以来华阴市公安局处理的违法燃放烟花爆竹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旨在通过典型案例,发挥个案的教育、引导功能,达到“处理一案、教育一片”的效果,提高了群众对燃放烟花爆竹危害的认识,引导群众以安全、文明、环保的方式来工作和生活,更形成了全民参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浓厚氛围。随后,各行业场负责人与派出所签订了承诺书、责任书,民警发放了宣传彩单。同时,民警与行业负责人进行互动,对他们提出的疑惑和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最后,刘盼要求:一是各行业场所负责人要对各自区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对负责区域内发现违规燃烟花爆竹的,及时进行劝阻,对于不听劝阻的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告;二是孟塬镇政府将会同派出所对业行场所开展不定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对发现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按照相关法律条例进行处罚。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