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城关派出所党支部开展“重温延安精神 坚定初心使命”专题活动(组图)

时间:2020-11-13 14:56 来源:平安华阴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筑牢思想根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担当作为。11月12日,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辅警开展“重温延安精神 坚定初心使命”专题活动。

华阴公安:城关派出所党支部开展“重温延安精神 坚定初心使命”专题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吴鹏带领全体党员民、辅警再次认真学习了“延安精神”讲座内容,大家对延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领悟。对延安时期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经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刻地认识到了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最终形成了伟大的延安精神。“延安精神”即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指导中国革命取得最后胜利。

同时,他也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学习延安精神为契机,不断赓续延安精神,把延安精神与公安工作融会贯通并继承好、发扬好。

活动后,全体党员民警一致表示,要坚持把弘扬延安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力戒“庸懒散慢虚粗”,力求“精严实细准新”,在工作质量标准上做标杆。要坚持把弘扬延安精神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党员民警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立足本职工作,将初心使命根植于心,付诸于行动。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