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举行“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组图)

时间:2020-11-13 09:13 作者: 通讯员 陈亚兵 来源:平安华阴

华阴市公安局举行“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努力营造全市广大群众上下联动,广泛参与平安华阴创建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广大市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11月12日,华阴市公安局举行“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受邀请的全市各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

华阴市公安局举行“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

华阴市副市长、局长王平安代表公安局党委从维护政治安全、严打违法犯罪、强化治安防控、推进社会治理,着力锻造队伍等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华阴市公安局在推进平安华阴创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由副局长刘宏选主持。

华阴市公安局举行“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

华阴市公安局举行“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

座谈交流发言时,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华阴公安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始终以高站位、硬措施、实作风扎实推进了各项公安工作的开展,展示了新时期人民警察良好形象,有效保障了华阴地区的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确保了华阴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同时,与会人员也结合各自实际,畅所欲言、热烈讨论,积极为公安工作的发展进步和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建言献策。针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涉及技防设施后期维护、加大电信诈骗打击力度、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的21条意见和建议,王平安副市长当场表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并一一做了详细解释和答复,恳请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对公安工作关心、理解和支持。

华阴市公安局举行“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

副局长刘宏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会后将认真梳理总结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建议,落实整改措施,明确包联责任、限期整改完善,努力实现华阴公安工作的追赶超越,将平安建设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推进,警民携手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