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华阴市人大莅临法院视察检查工作(组图)

时间:2020-11-05 10:11 作者: 王 佩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11月4日上午,华阴市人大一行20余人莅临法院进行视察检查,随后召开座谈会,充分肯定了华阴法院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华阴法院全体党组成员陪同。

华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锋讲话

视察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华阴法院华西法庭,了解华西法庭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实地察看了华阴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家事审理中心、速裁中心、涉军维权中心、党员活动室、多功能会议室、科技法庭、健身房等

视察检查华西法庭工作


视察检查诉讼服务中心工作

视察检查家事审理工作

视察检查速裁工作

视察检查涉军维权工作

视察检查党建工作

参观多功能会议室

参观科技法庭

座谈会上,华阴法院党组副书记郭军荣汇报了该院整体工作开展情况、亮点工作及存在的困难。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做了补充汇报,饶秦军院长对市人大莅临该院视察检查表示欢迎,认为市人大对法院的监督实际上是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市法院将进一步提高司法为民的宗旨意识,提高业务知识水平,切实提高司法服务能力和水平。

座谈会现场

各位委员、代表结合视察情况及市法院工作汇报,谈了自己的感受和看法,充分肯定了该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对该院高度重视对干警的人文关怀表示了赞赏。

张锋高度肯定了市法院的各项工作,并指出,市法院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全院干警都能够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理念,各项工作都处于全渭南市第一方阵,有力保障了全市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张锋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法院要在武装理论上再下功夫,在提高司法审判质效上再提升,在能力素质提升上再加力,在接受人大监督上再规范,在助推发展上再创新,进一步促进华阴高质量发展。张锋还就市法院存在的困难提出了解决建议,呼吁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解决,促进法院工作开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