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华阴交警大队班子成员雪天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图)

时间:2020-01-16 10:21 作者: 通讯员 柳琳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IMG_052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柳琳)1月15日,渭南市迎来今冬首场降雪。当天上午,华阴市公安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程伟峰、教导员高晓文、副大队长赵军以及秩序管理中队中队长贺鹏深入辖区各春运检查点,对各执勤中队雨雪天气以及“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和督导,并对战斗在风雪一线的民警辅警进行亲切慰问。

自1月10日春运启动来,大队上下全面贯彻落实春运期间各项交通管理工作措施,全体民警严格按照安排部署,积极参战,有效保障了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程队长一行重点对242国道华金公路、沿黄公路、华山景区以及临时通车的西桥进行了检查。期间,在242国道华金公路检查中,班子成员对路况、车流量进行了详细询问,在了解情况后,程队长指出要在车辆数量少,安全系数大的前提下灵活执法,对安装防滑链的小型车辆根据路况限时放行,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方便群众出行。在华山景区宝莲灯转盘、沿黄公路春运执勤点,班子成员对车辆通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仔细查看了客运车辆登记情况,强调务必提高对客运车辆的检查力度,加大对过往的7座以上客运车辆逐车检查、核对和登记,重点检查灯光、制动、转向、轮胎等安全装置是否符合安全要求,决不放过一辆存在安全隐患车辆,切实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在新西桥,对刚通车的桥梁路段进行了实地察看,高教导对提示牌摆放位置,围栏的设置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中队民警提高警惕,做好引导指示工作,在确保车辆安全有序通行的前提下,严查违法行为,确保西河两岸人民群众安全通行。

在每一个执勤点,班子成员都对中队民警的取暖设施、安全防护装备、住宿饮食进行了亲切关怀,对各中队负责人提出明确要求,务必要把民警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同时要求,在做好“春运”及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工作的同时,要安排警力做好值班备勤工作,确保遇有重大、紧急突发事件,能快速反应、快速处置。

IMG_0534

IMG_0546

IMG_0560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