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华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国栋深入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6-17 18:02 来源:华阴检察

6月17日上午,华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国栋带领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东,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军荣一行,来到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的陪同下,张国栋一行实地参观了该院检察文化长廊、未检工作室、文化沙龙区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严刚朝检察长就该院检察业务开展及队伍建设情况作以汇报。

张国栋充分肯定了市检察院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检察机关多年来与纪委监委的良好沟通协作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在新形势下继续加强配合协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从政治高度上深刻把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丰富内涵和工作着力点,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措施实起来、把问责严起来,做到真抓、真管、真落实。要进一步加大与纪委监委的反腐败协调工作力度,严格落实各项协作制度,不断深化协作内容,着力增强反腐败工作的整体合力。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过硬的作风打造过硬的检察队伍,为服务全市社会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坚实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