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下沉华阴市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图)

时间:2021-03-25 15:19 作者: 通讯员 王蕊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下沉华阴市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3月24日下午,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下沉华阴市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组长、省政府参事、省委原副秘书长孟军到会指导。

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下沉华阴市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图)

座谈会上,华阴市委副书记武俊兴汇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市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宝权汇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平安、市法院院长饶秦军、市检察院检察长严刚朝、市司法局局长徐东分别汇报了本系统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会议最后,孟军总结讲话,他指出华阴市在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过程中能够做到领导重视、机构到位、安排周密、学习扎实、开局良好。他强调,华阴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教育整顿的意义、任务、目标,务必严格把握30项重点工作、60项具体任务。要在学习上再深入、责任上再夯实、“四查”上再细致、措施上再创新、组织上再加强,以坚决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推动华阴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武俊兴代表华阴市委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华阴市将严格落实指导组提出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化学习,对华阴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职责再夯实、任务再明确,开展后续工作措施再创新,全力以赴提升教育整顿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群众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