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自觉接受人大政协监督 不断加强改进检察工作(组图)

时间:2020-10-30 08:32 来源:华阴检察

10月29日,按照省院统一安排,华阴市人民检察院邀请了华阴市人大常务副主任崔丽芳、华阴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小平及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12人在该院视频会议室参加陕西省检察机关主动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工作会议。

省、市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

会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表示,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的讲话政治站位高、思想理论深,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特别是杨春雷提出的深化检务公开、深化案件公开听证、深化检察新闻宣传“三个深化”要求,为新时代基层检察院做好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提供了遵循。作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能够参加这次会议,对检察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也对下一步检察机关的各项工作充满期待。

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和监督。近年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主动接受人大、政协及社会各界监督,多次开展“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检察护航民企发展”、“公益诉讼检察开放日”等视察活动,主动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00余人次来院监督指导工作,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促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表示:今后,该院将严格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代表委员联络工作的重要意义,务必做到“责任夯实再夯实、服务精细再精细、渠道拓宽再拓宽”,进一步密切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工作联系,更自觉、更主动、更走心、更真诚地接受人大监督、政协民主监督,努力答好新时代检察工作人民满意答卷!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