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西岳派出所召开教育整顿专题会议(组图)

时间:2020-10-29 08:42 作者: 通讯员 张亮 来源:平安华阴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华阴公安:西岳派出所召开教育整顿专题会议

10月26日下午,华阴市公安局西岳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题会议,会议由西岳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刘花利主持。

会上,首先由刘花利组织全体民辅警学习了《华阴市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近期重点任务清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排查检视问题清单》,要求大家针对方案要求和问题清单一一列举自身存在的问题,针对自身问题寻找解决办法。

刘花利强调,此次教育整顿活动全体民辅警要敢于突破自己,敢于刮骨疗毒,淤血放血,确保整体队伍的“正能量”战胜“负能量”,队伍整体一定是积极向上的。

刘花利指出,一是要坚持政治建警,不断锤炼队伍的忠诚警魂。要牢牢把握对党绝对忠诚这一建警之魂,始终牢记公安姓党,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提升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狠抓教育训练,不断提升队伍的能力素质。当前社会治安形势依然严峻且复杂,不学习、慢学习已经很难跟进时代步伐,甚至被社会淘汰。所有民辅警务必要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工作能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紧迫。

三要从严管理队伍,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全体民辅警要遵纪守法,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党员民警要发挥好主体责任,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在头脑中划清界限、树立防线、不越红线。

会后,全体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严明政治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决“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严肃的整风精神面对这次教育整顿活动,努力打造一支人民满意、领导放心的华阴公安铁军。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华阴公安:西岳派出所召开教育整顿专题会议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